大寶精密工具

成功案例

臺灣大寶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

全球前三大切銷工具製造

助力企業「大象起舞」,個體「螞蟻雄兵」

臺灣大寶公司承襲日本OSG母公司在切削工具之領先技術,多年來在台灣提供了先進之切削工具於造機業、汽機車業、模具加工業、螺絲螺帽業,以及高科技的電子IT產業。
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取決於不斷的創新技術,吸收市場資訊以瞭解客戶所需,以市場為導向,並與世界接軌,製造提供出「顧客滿意」的產品。台灣於臺北、台中、高雄,中國於蘇州昆山、浙江寧波、天津、成都、夏門等地均有營業據點。

挑戰點:公司機構龐大,高度協調是致勝點

臺灣大寶隸屬於日本OSG子公司,對外需與母公司協調,接受母公司監管,對內需協調監管多部門、多營業據點,為客戶提供標準品及特殊品(客製品)服務。因此除了標準化的日常管理事務外,亦須回應客戶特殊客製化的需求。

依靠傳統人工或一般的系統進行協調、管理龐大的公司事務是非常困難的,且容易錯誤百出。因此台灣大寶需借助先進系統進行高度整合,發揮系統高效管理標準化日常事務的長處,協助使用者專注解決特殊需求或問題,並提供解決方案所需的相應資訊。

恆智友行業版ERP系統,解決產業難題

臺灣大寶使用ERP系統已有20年左右的經驗,對於ERP系統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與要求,恆智友團隊憑藉其專注專業的行業積累經驗,獲得台灣大寶的肯定、攜手合作,雙方經過多次討論,終能提出讓追求高品質的台灣大寶也滿意的解決方案。

系統協助管理變得輕鬆,大象也能輕盈起舞;協調變得簡易,螞蟻也能是雄兵!

  • 配合母公司的管理要求,系統自動推送相關資料
  • 集團內的業務住來,以WebOrder方式,一方操作、對方自動完成
  • VIP或交易頻繁客戶使用線上下單,客戶自主完成
  • 各在庫中心集中整合,客戶或各營業據點隨時隨地瞭解庫存,靈活下單及調撥
  • 產銷協調,批量依交期、瓶頸、產能自動排單
  • 與物流系統高度整合,出貨自動拋轉自動倉、打包機系統、電子發票系統

以人為本,客戶至上,專業服務

恆智友團隊從開發系統到售後服務,始終堅持以人為本,客戶至上,專業服務的理念與客戶合作,並獲得臺灣大寶的認可。直至今日雙方合作已經超過10年時間,持續協助臺灣大寶在企業成長過程中,解決新的困難及挑戰,提升公司運作及員工的工作效力,從而降低成本,提高競爭力,創造最大獲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