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以恆經營

以恆經營

恒智友軟體團隊自1996年成立,迄今已經20餘年,服務過上千家企業。創建乃源自於方天集團,2015年為拓展亞太市場、專精智能製造,成立「恆智友ERP專業顧問公司」,將經營重心立足大中華放眼國際市場。團隊自成立以來,便以「以恆經營」、「智能發展」、「如友誠信」的經營理念,提供企業專業、誠信的客製化系統服務。

智能發展

智能發展

恆智友軟體專注服務於機械加工、高精密科技產業為主,長期累積相關產業Know How,擁有高品質、智慧化系統建置的豐富經驗。深耕技術領域包含專注於ERP、CIM、SCM、OA、CRM等管理軟體的開發,系統以JAVA搭配Oracle以及MS-SQL Database,協助客戶開發客製化核心系統。

自成立以來,恆智友軟體團隊專注提供人性化的ERP管理介面。因為我們相信,唯有讓ERP更人性化,人性化操作才能讓管理變得更簡單。「化繁為簡」是恆智友一直努力為企業及管理人材努力的目標。

如友誠信

如友誠信

開放式架構 | 平台化軟體 | 標準化設計 | 個性化管理,是恆智友20年來堅持的創新開發理念,所以我們不僅是系統供應商,更是企業成長、產業升級的最佳盟友!